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华盈泰医疗成立于201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心脑血管健康未病预防及康复治疗的医学技术研发,于2011年生产推出市场化产品“智能双臂式远程缺血预适应训练仪(RIPC) ”,让国内外近30年医学临床科研技术“预适应训练治疗法”医学转化真正落地。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外的专业远程缺血预适应训练仪设备的医学临床研究、产品研发与生产企业,并于2013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华盈泰公司拥有专业研发能力和产品生产能力,先后设立了深圳技术研发中心和珠海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公司一直秉持技术革新为基础,与国内外科研所和大学 院校及行业专家有着广泛的技术合作,在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基础上,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海军总医院开展科研合作及临床治疗 基地合作,也是北京邮电大学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珠海华盈泰医疗有限公司  -粤ICP备11106320号-6